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Saturday, July 24, 2010

100天如果到了
我继续谈恋爱了

100天过后
我要做个勇敢的
幸福的xD

还有我把你忘记!

交一个永久的男友><
不对他发脾气
永远爱他

是你把自由还给我
祝我幸福
我要你像我一样快乐+幸福

谁愿意当我100天后的男友
寻找中....

哪个男人出现了
我会比以前跟你在一起快乐

我应该这么作
对嚒

最后一次告诉你♥
                               我不爱你了♥

希望你开心+幸福

下一个目标!会是谁呢?

网友们!期待下去吧!!><

赫赫

MuacKs All Frenz

AnD 祝我GrandMa 快康复
身体健康><^^
充满活力^^
U must add oil

I ♥ Bii Bii Now
muackss

No comments: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