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Thursday, July 22, 2010

回忆过去

今天

去学校咯

璇汉芬走去【鲜茶吖】他们俩个是傻料的
又热到半死!你的皮肤不要给我啦
哟哟哟

哈哈
进学校遇到AH Kwong
跟AH Kwong聊聊咯
咔咔

他跟我们搞笑吖!嘻嘻

过后他就走去了

我们就直走咯
遇到杰,chang huan 咯
我躲开

咔咔

走去后面
遇见洲!我说洲啊!将可怜啊!被抛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班

考试!haizzzz
siez死啊

今天带黑色的lens
朋友说我今天不一样的
好奇啊
到底是怎样啊

谁告诉我

GHee Way头发很呆啊
笑死我啊
哈哈

懒惰+懒惰
Haiz

Hate la

lazy to write job 

see Eu

No comments: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