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就站在我面前..我的眼泪都涌上了我的眼,心酸都涌上了心头..


你抱住我,对我说对不起,你说你不是好男人,亲吻我的额头。

那时我很紧的抱住你,好开心..

你身上的味道还是没变..突然你变成烟,就这样消失在我眼前..





我从梦里惊醒起来..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梦..

你抱住我的感觉好真实,你问着我的额头感觉好真..多希望一切是真的..



当初离开的时候,多希望你拉住我的手求我别离开,多希望你对我说一句我爱你,多希望你抱住我。假如你来挽留,我会留下...

爱你,没人祝福我,我却要勇敢接受..

假如你真的爱我,我爱你也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用尽所有力气来爱不是为我自己,是因为你我才会这么做..

可是你心里那个始终不是我..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一定会有结果,

这句话真的一点也没错.. 也许是我太天真,太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每一次的我爱你,我不会丢下你,一辈子不分开)。

你知道我怎么说服自己放下你的吗? 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的心每一天都是在一滴一滴在流血吗? 怎么样面对一切,我根本都不知道..



你还记得我最后一次流着眼泪

对你说我爱你,吻着你的嘴唇,抱住你不放手,狠狠在你的手咬了一口,

我的心是那么的难过..因为我知道我没机会在对你说我爱你,没机会抱住你,没机会再爱你了,那时我舍不得你。那时我很想放弃我之前的决定,很想继续爱你..可是我知道你爱的是她不是我..



我和你,再好再亲密也不能在一起,

你始终要投进别人的怀里,,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一辈子拥有..

也许拥有过就是一种幸福..

曾经和他的那种幸福和回忆不是 她 能够得到的..



(失恋的挫折会让一个人变得更成熟)

No comments: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