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疯了♥♥♥

今天+昨天

昨天因为不够时间所以现在才来更新了><
Tired


昨天,我带了电话去学校
跟朋友自恋得好多
哈哈
在fB哦~~
最近都好闷啊~~
没东西了咯~
放学时~我听见有人叫我~but
我翻过去~没人的
我问妹妹他们~你们有听到有人叫我吗?
他们就说鬼叫你~
芬也听到~我给他们吓死了~
疯了~~
我说别听他们的~别想太多~~

晚上~我上完线~下楼去~
我真的快疯~和傻去了
我下楼~有白影在我后方~
我不管他~当做看不见
去了厨房~洗了手~转身~想出去了~那个白影出现在我身后
把我吓了一跳~我好想哭·~
哭不能解决问题~我怎个人冷了~

不在想了~就去睡了~

今天,一切过得如此~
星期5~我们12.30分去了学校~

因为歌唱比赛~【我去到我就看见“他”了
我的哥哥~伟杰肉丸有唱
子恒~美晶~还有很多

我也看到了~振豪~佳豪哥~乐哥
璇他们就说~今天sportcheck~
我把电话交给了豪~豪把他交给了~乐
对不起~麻烦你们这两位哥哥料~
谢谢咯~muacks
^^
明明我能很快的忘记你的~但你一直出现~
是不是要我把回忆留念?
不可能的~对不起
我爱的人,伤害我最深《《《是对你说的
我爱你深深~你也伤了我深深

现在忘记~你却要我留念~绝对不可能

【我吃的饭,不见了】
【饿死了】
用了两个电话打给乐~
结果是坏的~
【遇见了你们一大班~我跑了上楼】
在pajabat外面打电话
我打了电话给乐~
问乐~我的电话谁拿着~
乐说他拿着咯~~

回班了~~~
到了科学室~我的老师又疯了
我和芬说起了~
振豪的生日还有他的朋友的生日
到最后说起了~7月半
我变得好冷
芬想起昨天的事~令我~变的好冷
别吓我~好么?

换节回班了
“他”也在科学室~就在我们另一间科学室
看见你~好像看见熟悉的背影
直到~放学了~
我的巴士早早就开了~haiz
也看到“他”了
想念~因为又是星期5~就是最后一天看见你了咯~muacks
意威一直在我耳边~说你的俊X等等等的
我忍着不说。。。
过后前方~有人在吊水
我看见阿圣~还有很多很多人~包括"他"

"他"能让我爱~值得我爱么?
"他"是不是我最后一个选择?
"他"是不是我最后一个幸福?

其实我知道~我和他并不可能~
他爱的是属于意威爱的~ws
所以我知道并不可能
我选择暗恋
对的错的~
我不想知道


最近的我~变的很厉害头痛
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希望是吧~头痛起来~令我觉得头好重
我不舒服

【最近看到的白色影子】
是不是告诉我~我的死期到了
你要把我带走?
是不是??

Bii 我喜欢你
我爱你
muacks♥♥♥



让我爱你~好吗?
爱上你的~第7天

我就写到这了~

晚安各位

晚安~我爱的Bil♥就是"他"

I miss eu XXH

No comments: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