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Thursday, July 29, 2010

对不起

今天我!变得如此胆小如此的狼狈


【我在想是否该告诉你,我喜欢你】
被拒绝都好!证明我勇敢过!但我很下衰的
救命!我该怎么办好
该坦白还是自己清楚就好
我真的很辛苦!
我想在珍惜一个人【属于我自己的
在爱一个【爱对的人
不在乱发脾气了


朋友们!我想找你们诉苦!谁愿意
【应该没人愿意吧】
真的!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请你回我信好么。应一下我好么
如果失败了
我也会继续爱你
真的!我敢发誓
我不在对爱情玩玩了【真的相信我一次】拜托

YF,不是我不要接受
是我对他真的没有感觉
YF!如果你希望我过得好
请你放手!
还有比我好的女生等着你的
你放手我会跟好过
我跟我爱的人走
你看到你是否会开心?
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