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の時間

沃得生日

雯雯的聊天室

欢迎你们的到来^^~\(≧▽≦)/~啦啦啦

Thursday, July 29, 2010

昨天的我xD

给人吓了一跳
那个死志达喊我耳朵啊
没脑的xD
哈哈哈哈
我看到志达罢了
彬哥说!他在志达旁边!==
没注意
【彬说他读完今天就没读了

璇和晋伟没事了
哈哈
跟eddy他们的感情有比较好了

haiz
不及格!不及格
生气啊 bad mood><

在学校没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放学时比较衰罢了咯><
昨天JAnny姐哭
姐振作起来!加油
媚叫我们安慰她咯
蟑螂叫我,说要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他介绍爆牙给我认识
还有那个死lobak一直酸我
haiz
一切所风过去吧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纭敏乱乱摸我胸部==
我就做回他咯!哪里知道他
你们知道什么事吗?
笑死我!!他的鞋进水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那个慧洁说我kisiao的
过后跟他说!还不是一样笑
~\(≧▽≦)/~啦啦啦

哈哈
放学时!bas uncle差点撞到兴威
如果撞下去!后果不敢设想【uncle骂的粗话!干你老母,要死就死别辆bas!不要死在我bas

幸好啊
过后去了钟灵
uncle退后时!撞到人家的车
那个人48衰笑啊
被撞!然后bas有人丢垃圾!中到他的头
哈哈哈哈啊
笑破肚皮

哈哈
没事了咯

(*^__^*) 嘻嘻……
笑死我了


又看见你了!该逃避了

No comments:

♥♥♥♥♥♥♥♥♥消失了♥♥♥♥♥♥♥♥♥